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副区长赵颖督查公共文化场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创文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助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积极营造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2022年7月20日上午,副区长赵颖到部分旅行社、区文化馆等文旅场所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文广旅局相关人员陪同。

  此次督查主要对标文明城市测评的考察标准,从宣传标语、设施设备、周边环境、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健民旅行社、区文化馆。在检查过程中,赵颖副区长仔细听取了区文广旅局关于场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对馆内道德模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氛围营造,坚持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区文广旅局将紧跟城市建设的步伐,全面部署,积极动员,对标考察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