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文化讴歌新时代 携手共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展示形象,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攀枝花市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广旅局、区文化馆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分别在苏铁社区、金桥村、动力站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文化传万家”系列文艺活动,携手广大群众共同为伟大的党和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

  在此系列活动中,区文化馆献上原创舞蹈《阿姊妮玛》、《山花朵朵向党开》,悠扬的萨克斯独奏《烛光里的妈妈》,以及男女声独唱《回四川》、《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精彩的歌舞表演,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系列活动除了歌舞表演,还有展板阅览,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穿插,群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现场气氛高涨,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筑牢了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