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筑牢思想防线 永葆清正廉洁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6月10日下午,区文广旅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到市文学艺术创作中心,参观市纪委主办的“阳光纪检 花城廉韵”书画展,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古今廉政格言警句、山水花鸟中国画、反腐倡廉漫画等作品,感受了浩然正气、秉公为民的廉政文化经典,学习了书法和绘画作品者的崇尚廉洁精神和思想追求,体会了作品展示的深刻寓意和创作理念。在参观中,有不少党员同志还把自己喜欢的书画作品留影纪念,以此提醒自己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通过此次参观廉政书画展,党员干部不仅受到廉政艺术的熏陶,还接受了廉洁从政教育,提升了精神文化生活品位,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