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提升文化服务 助推康养党建

发布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结合康养党建工作需要,切实服务来攀康养党员人群,西区文广旅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西区“图文”两馆为来攀康养党员及群众开展送文艺演出和送书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与区文化志愿者走进各村、社区,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非遗文化节、健康西区●幸福同行、迎元旦暨文化进万家”等主题开展志愿文艺演出和流动文化服务,年前共演出11场,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发送奖品,与康养党员及群众互动,让现场来攀康养党员及群众切实享受到文化大餐,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党员干部与区图书馆志愿者走进格里坪五福康养集团,为 康养党员、候鸟老人、需特殊护理的老人们送去适合阅读的健康医疗、人物传记、历史地理、养生保健、书法艺术等各类图书400余册。随后,党员干部与康养老党员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需求,尽力为大家提供服务,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肯定西区的康养发展。

  结合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助推西区康养党建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来攀康养党员及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为西区的康养发展点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