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文广旅局督导推进全区文旅资源普查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进一步摸清四川文旅资源家底,为文旅产业发展打好基础。2019年下半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西区积极作为,制定《西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方案》,成立文旅资源普查组,并召开文旅资源普查工作动员培训会,全面拉开西区文旅资源工作。为确保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有序开展,1月15日至16日,区文广旅局邀请外业工作组专家组成指导督查组,指导格里坪镇、各街办文旅资源普查工作。

  指导督察组对格里坪镇、各街办已填写的《旅游资源调查表》进行指导,了解各单位工作进度,促进工作开展,并对普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各单位梳理自身资源,发现新的文旅资源点。目前,格里坪镇、各街办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正有序开展,已初步完成辖区文旅资源的摸底工作。

  根据工作方案安排,西区文旅资源普查工作分为前期摸底普查阶段、中期梳理审核阶段、后期梳理汇总阶段。在前期摸底普查阶段结束后,格里坪镇、各街办将会梳理已填报的资源,并将前期普查成果提交给各类资源行业主管部门,由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审查、汇总、查漏补缺,确保填报质量,为西区高质量完成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打好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