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认真开展“厕所革命”努力营造旅游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和节日气氛,近日,按照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要求,我区对乡村旅游点公共厕所、旅游厕所开展了“厕所革命”重点区域公共厕所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四川省旅游厕所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对照“免费厕所数量不足、厕所环境卫生差、私人自建收费厕所、管理维护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涉及的相关单位、企业立即整改并在限期内向区文广旅局反馈整改情况。

  下一步,我区还将常态化坚持对旅游厕所的日常监督指导,确保旅游厕所管护工作落实到位,营造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旅游厕所环境,全面展示西区旅游市场良好形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