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文广旅局召开2020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1月15日下午,区文广旅局组织开展2020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君传达学习了龙勇同志在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攀枝花市西区干部日常考察负面清单》,通报了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观看了《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接着,党组书记罗晓瑰结合工作实际给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以“加强党性锻炼,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为主题的廉政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讲党性、重品行。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执行党的决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敢作为、敢担当。对文旅工作要抓统筹、抓重点、抓薄弱环节,对形式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善于思考、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三是守纪律、改作风。要严于律己,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用先进人物激励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真正把党的纪律规定作为高压线、警戒线。

  最后,党组书记罗晓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核心,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规定。二是坚持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以干事、创新为导向,激励文旅干部大胆做事、攻坚克难,以崭新面貌迎接2020年新挑战。三是主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坚持廉洁自律,常怀敬畏之心,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