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文广旅局党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1月16日上午,区文广旅局党支部组织召开1月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龙勇同志在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18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接着,副局长李丽君代表局党组总结2019年区文广旅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组及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取得了扎实成效。二是主题教育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观念武装头脑,指导推进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金家村古村落建设、文旅市场监管等工作,主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全力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动力,不断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最后,党组书记罗晓瑰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敢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党课。

  通过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文旅工作中,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廉洁意识、纪律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