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图书馆开展幼儿游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书籍是我们获取知识,伴随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而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是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为了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体验阅读的快乐,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拓宽知识面,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培养孩子从小爱读书,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1月10日下午,西区图书馆邀请西区第一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参加“纸香书海·伴我快乐成长”幼儿游馆活动,为了这次幼儿游馆活动的开展,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少儿绘本、少儿读物4000余册。同时也准备了孩子们穿的儿童志愿者服装,让孩子们用图书馆扫码枪进一步体验借书、还书的基本流程,做一名小小图书馆管理员。

  活动中,我馆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图书馆的作用,图书的作用及图书的种类,同时也开展了讲读少儿绘本《多嘴的荷包蛋》。通过故事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个丰富、神奇、有趣的书里世界,让孩子们对阅读更加好奇和渴望。

  西区图书馆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给辖区内的孩子们带去智慧的源泉和精神的力量,让每一个孩子能在书籍的世界里,有自己的欢乐时光。希望孩子们能幸福快乐地成长,热爱阅读,丰富自身,共同创造幸福安康和谐社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