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文广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1月6日下午,区文广旅局党组牵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工作座谈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牟茂全组长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同时受邀参加会议的还有:机关干部6名,群众4名,基层党代表和人大代表2名,服务对象、工作对象8名,共计20人。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李春南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与会人员汇报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接着,由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牟茂全组长对测评工作提要求:一是要认识到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参会人员本着对组织和事业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填写测评表;二是要客观、公正地做出测评,以便被测评单位对提及的问题给出后续反馈;三是注意测评表的要求,仔细填写,以防测评表无效。随后,向与会人员发放测评表填写。最后,召开座谈会,请受邀的机关干部代表、工作对象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5人发言对我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们一致肯定了我局的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比如:注册 “三线文化大家说”公众号,积极收集相关资料和素材,为推动西区乃至全市的“三线”文化精神传承提供基本素材,挖掘城市文化灵魂,把根留住。

  这次测评座谈会圆满成功,进一步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的成果,实现了发扬党的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相互交流思想、促进各项工作的效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