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庆元旦 迎新年区文广旅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12月31日,为进一步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文广旅局开展了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当天,区文广旅局先后对辖区内的景区景点、星级宾馆、星级农家乐、旅行社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文旅企业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情况、防艾工作开展情况、旅行合同的签订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现场安全负责人是否到位等内容。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责令整改指令,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中指出各文旅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的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酒店员工防艾知识培训,做好防艾知识宣传普及,完善工作记录;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各种措施狠抓整改落实。通过假日旅游市场监管,为广大游客创造平安祥和、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

审核: 区文广旅局   责任编辑: 区文广旅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