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应急广播系统顺利通过市级终验

发布时间:2023-12-1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12月12日,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验收组对西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经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验,西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市级终验。

  验收汇报会上,市级验收组先后听取了西区文广旅局关于西区应急广播系统建设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批阅了西区应急广播联调测试报告、二级等保报告、第三方技术检测报告等工程验收资料。会后验收组一行来到格里坪镇金家村,抽查了西区应急广播村级平台建设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制度规范。

       验收组一致认为,西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组织严谨、施工规范,各项功能及性能符合建设要求,同意通过市级终验。验收组强调,西区要在用好、管好应急广播系统上下功夫,结合国家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县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广播电视内容供给,切实发挥好应急广播“平战结合”功能,为辖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广播电视服务。

审核: 郑高立   责任编辑: 罗方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