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磋商 全力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建设

发布时间:2023-11-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11月28日,区政府副区长蒋莉娟走进高家坪《时光·里》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区政府办、区文广旅局、河门口街道和鼎信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施工现场,蒋区长先后听取了项目规划情况、施工进度情况的汇报,并对照规划图纸重点查看了三线主题研学区、综合接待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排和存在困难。

  蒋区长指出,区文广旅局要全面做好项目建设指导和督导工作,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针对席棚区建设特殊性,鼎信集团公司作为业主单位,要统筹用好十九冶集团工程建筑、河门口街道席棚建筑实践的优势经验,加快实施建设;鼎信集团公司要加强与十九冶集团公司的沟通和洽谈,统一思想,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实现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

审核: 唐蓉   责任编辑: 郑高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