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文旅融合发展培训 邂逅更美“诗和远方”

发布时间:2023-11-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11月24日,西区图书馆组织工作人员在三线建设博物馆参与文旅融合发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专题讲授、案例分析、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既有关于攀枝花文旅行业发展思考、又有各公共文化职能部门的创新发展、文旅政务礼仪接待的案例分析,还有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建设、创新融合推动花城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现场交流学习。

  此次培训为西区图书馆开阔了视野,也助力了规范化公共文化服务。下一步我馆将借助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工作实效,推进公共图书馆事业朝着高质量发展稳步迈进,为文旅深度融合贡献力量。

审核: 罗方洲   责任编辑: 郑高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