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志愿服务暖人心 结对帮扶助共富 —区文广旅局党支部11月党员志愿服务暨第四次党员义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结对帮扶机制,助力共同富裕,11月27日,区文广旅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苏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结对帮扶助共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暨第四次党员义工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身穿红色马甲,手拿火钳、扫帚等工具,深入到苏铁社区背街小巷、居民楼栋等区域,对枯枝树叶、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清捡,做到环境打扫不留死角,整治一处、亮化一处。

  随后,党支部书记对结对帮扶2户低收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赠送了慰问物资,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生活状况、实际困难、问题需求等情况。下一步,局党支部按照“一户一策”原则,结合低收入家庭情况和意愿,制定帮扶计划,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始终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

审核: 唐蓉   责任编辑: 郑高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