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巩固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25日上午,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战勇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西区2024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2023年度典型案例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逐利之交》。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战勇结合单位实际讲授了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绷紧纪律之弦,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一要以“学”字当头,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党员干部要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系好廉洁自律“安全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坚持以“干”为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要始终保持过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以“廉”字打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决做到知敬畏、严管理、守底线、敢斗争,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戒,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单位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