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莅临西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伟,优抚与褒扬纪念科科长段金玉一行到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

     姜伟副局长一行查看了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 退役军人之家及退役军人人事档案室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战勇从机构编制、人员配备、经费保障、优抚褒扬、信访维稳、双拥创建等方面作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

  姜伟副局长对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退役军人之家文化氛围浓厚,英雄人物杰出,载体丰富,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就做好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以信息化科技为支撑,让信息化数据多“跑路 ;二是挖掘退役军人人事档案资源,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三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温度再提升,体现战友情、文化情、家国情; 四是双拥氛围营造要久久为功;五是要做好双拥品牌化,利用学校思政课把双拥文化融进去;六是继续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维稳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群体。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调研组的指导意见,突出工作亮点,持续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把服务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奋力开创西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