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铭记传承英烈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第十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和“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褒扬烈士、关爱烈属,致敬人民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烈士精神,表达对烈士遗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部门、镇(街道)、村(社区)开展2023年“9·30烈士纪念日”走访慰问活动和健康体检活动,以大力弘扬英烈精神,提升烈属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在区卫生健康局的大力支持下,体检当天,各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参检人员进行了系列检查,做好暖心、贴心服务工作,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烈属进行检查,询问他们的病史,提醒他们在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根据他们的健康状况,针对性地提出个人健康指导建议。

  同时,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小组深入走访辖区烈属,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表示,烈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烈属们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烈士褒扬工作,把对烈属的关心关爱做深做实,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尊崇英雄、关爱烈属的良好社会风尚,把对英烈的追思和缅怀化为建设国家的不竭动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