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风华正茂从军时 入伍报国踏征程

发布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秋风才起儿郎远行,耀目青春绽放军营。西区是一片红色的大地,自三线建设的“硬骨头”铁道兵起一代代西区子弟在风华正茂时投身国防事业,把最美年华献给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炎炎烈日热不过父母爱子之心,喧天锣鼓诉不尽家乡人民的期许耳语。迷彩在身眼底尽是坚定,挺拔军姿是对祖国的宣誓。

       9月19日下午,西区2023年度秋季入伍新兵整齐排列在攀枝花市西区玉泉广场,“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绶带在身,家人亲手送上大红花飘荡在胸前,隆重的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是西区人民对他们最真挚的祝福与期待。 

       新兵代表说:“我们一定努力训练,做到不怕苦、不拍累,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为家乡人民争光,请家乡人民放心”。 

       望着即将奔赴军营的孩子,新兵家长代表说:“送子参军,保家卫国,守护平安,我们做家长的义不容辞。孩子们,军队是大熔炉,可锻炼百折不挠的意志、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作风,希望你们在人民军队这所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立功受奖、捷报频传”。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尚滟佳,副区长、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局长周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兵及家长表示热烈祝贺,并向15名新兵发放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33万元及入伍纪念品。 

       尚滟佳指出,新兵们要珍惜荣誉,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扛起强军职责使命。尚滟佳强调,西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优抚安置工作,做好新兵的坚强后盾,为他们安心服役解除后顾之忧,创造良好条件。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局、格里坪镇(各街道)等相关人员参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