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五经普重点工业企业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贯彻国家、省、市、区有关五经普工作安排部署,推动西区五经普工业工作高质量开展。9月8日下午,区经普办主持召开西区五经普重点工业企业专题交流会。星程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方公司对财务指标之间的关联逻辑、财务指标与统计指标的差异对比和统计易漏项目进行细致讲解。其次区统计局与行业主管部门、各镇(街道)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如何切实抓好“五经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道(镇)要加强会计知识学习,及时领会台账相关指标的逻辑性、匹配性,加强摸排,确保企业应统尽统,为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 张建磊   责任编辑: 侯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