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单位数据核实及统计台账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3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做好投入产出调查,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源头数据质量,近日,区统计局核算股深入投入产出调查企业核实上半年数据、指导企业统计台账建设。

  一是强化部门联动。由区统计局牵头,会同行业主管部门、镇(街道)、企业紧密协作、共同推进、强化落实企业统计台账建设工作。目前,召开安排部署会2次,涉及人员20余人次。

  二是强化交流沟通。区统计局会同镇(街道)先后深入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讲解收入法增加值核算四项指标内容及构成,对统计报表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交流沟通,协助企业真实、完整填报统计台账。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结合投入产出调查单位上半年数据核实工作,将企业统计台账建设纳入重点工作内容,通过现场查阅企业的财务报表、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等原始资料,核实企业台账数据,以现场指导的方式助推企业统计台账建设,定期跟踪建设进度。目前,先后走访辖区企业10余次,涉及企业20余户,解决问题14个。

审核: 张建磊   责任编辑: 周贵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