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统计局和区商务局座谈服务业“五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6月9日,区统计局和区商务局研讨服务业“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打算,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丹主持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介绍了服务业行业收入法增加值指标详细构成情况,分析了2022年和2023年一季度增加值四项指标构成的变化情况,并就下一步“五经普”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一致认为,统计与商务部门密切合作,推动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切实履行统计和商务部门职能和普查工作职责。同时,加强对商贸企业和重点服务业企业的业务培训指导,形成普查合力,推动好服务业“五经普”工作。

审核: 张建磊   责任编辑: 周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