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统计局开展二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切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6月18日上午,区统计局全体党员深入结对帮扶矿建社区进行志愿清扫卫生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着扫把、铁铲、火钳、垃圾桶等工具,先后对矿建社区迎新巷、太平北路沿线的公路路面、路边沟渠以及周边绿化带进行了清洁打扫。清除卫生死角、疏通沟渠枯枝落叶、捡拾白色垃圾等,清运垃圾10余桶,整洁美化环境。同时,在清扫过程中,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合理膳食、勤洗手、使用公筷公勺等良好生活习惯,提升公共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党员义工日的开展,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增强了周边居民爱护环境和科学防疫的意识,赢得了周边居民的肯定和支持,营造了全民参与爱国卫生活动、共建共享优美环境的浓厚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