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统计局调研西区近期统计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强化对县区统计数据质量管控的督促指导,6月18日下午,市统计局副局长贾炜带领服务业和人口科技科相关人员,针对我区商贸业统计及七人普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了调研。区统计局、清香坪街办相关领导及人员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攀枝花市西区山野鲜香汤锅店、攀枝花市锦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攀枝花苏明商贸有限公司3户商贸企业。通过细致入微地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影响、市场预判、发展规划以及统计基础建设等情况。贾局长在听取三家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后,诚恳鼓励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吃准政策和重塑信心,希望他们科学诚信合法经营并能够做大做强,同时继续理解支持商贸业统计调查工作,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数据,充分发挥西区商贸业抽样调查示范带动作用。

  调研组最后对西区七人普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对照方案、紧盯步骤、增添措施和强化保障,力争在综合试点和整个普查工作中,抓出特色、多出亮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