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做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按照“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相关要求,结合结对帮扶工作安排,6月18日,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军以“做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为题,到结对帮扶矿建社区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熊军同志从“绝对忠诚是好干部的立身之本”“清廉干事是好干部的处事之基”“敢于担当是好干部的成事之道”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熊军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思想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敢于同违背党的意志的行为作坚决斗争。勤而不廉要出事,廉而不勤要误事,不廉不勤要坏事。党的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既廉又勤,既干净又干事。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价值追求,我们要以钻劲和韧劲推动工作,要以干劲和拼劲推动工作,要以气魄和担当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的党员干部普遍产生了共鸣。纷纷表示要扎实认真开展好活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面貌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积极的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统计规范化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