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住户调查访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西区高度重视住户调查工作,坚持把数据质量作为统计调查的生命线。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高记账质量,5月28日,区统计局安排调查员对辖区部分调查户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走访中,调查员仔细查看核实了调查户纸质和电子记账情况,对部分家庭记帐过于粗略,存在记账不及时、漏记、重记、错记等问题,结合实际给予指导讲解。同时,再次宣传和强调了住户调查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努力提升调查户的责任感和配合度,确保每天如实记账,不重不漏不错记。路南社区调查户罗述清说:“你们工作也很辛苦,虽然我近期做了脑梗手术,手脚麻木不便,但我还是积极配合,坚持每天记账”。像这样的调查户还有很多,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西区住户调查工作,尽心尽力为国家贡献绵薄之力,助力我区住户调查工作扎实稳步开展,并不断取得新成效。

  此次访户,促进调查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调查户的基本信息,得到了调查户的理解支持,有效规范了记账工作,切实提高了调查户记账质量,为强化住户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