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对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巩固发展经济长期向好趋势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根据“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相关要求,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5月25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以“对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巩固发展经济长期向好趋势”为主题,为全局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勇同志从国家统计局分析的“疫情冲击考验下14亿人的基本民生得到有效保障、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没有改变、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李勇同志强调,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全局观,用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要结合全省、全市与我区相关数据对比,做好分析研判,深入思考,提前谋划,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