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培训学习增能力 学用结合提质效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及公文处理的质效,做好保密工作,5月22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全省统计系统公文处理和保密知识培训视频会议。

  会上,重点培训了公文基本知识、统计系统公文处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流程,以及保密工作知识等内容。并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公文处理的错情实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此次培训案例丰富、内容充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强调:大家要认真领悟今天的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学用结合、突出实效,不断提升公文写作及处理能力,并做好统计保密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对公文写作、公文处理的基本知识、行文规则及保密知识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消化培训内容,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努力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和公文处理的质效,确保公文写作与处理严谨规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