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格里坪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区统计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勇

  主持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主管党建党务、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熊军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安全、应急管理、保密、档案、机关行政事务、文旅、卫生健康工作,负责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城镇居民收入调查、服务业统计、农村统计、投资统计工作。落实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局办公室,投资股和商贸农业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马丹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共青团及关工委、财务工作,负责核算综合统计、工业统计、能源环境统计、统计学会、统计综合执法、政策法规、深化统计体制改革、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落实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工业能源股和核算综合股。

  局党组成员、统计调查队队长  周玉辉

  协助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党建、党廉、政风行风建设、机关支部、党群、妇联、工会工作,负责劳资统计、人口和社会科技统计、基本单位名录建设、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统计信息化建设、妇儿两纲监测工作。落实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普查中心和调查队。

  局领导班子实行AB岗制度,确定李勇与熊军互为AB岗、马丹与周玉辉互为AB岗。互为“AB岗”的领导,一方外出开会、学习或请假时,应主动做好工作交接,相应的领导接替其分管的工作;一般不同时安排互为“AB岗”的领导外出或长时间请假,特殊情况由主要领导协调指定。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党组

      2020年3月4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