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提前部署 做好2020年“两码”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确保2020年“两码”维护工作按进度节点推进,区统计局提早谋划,积极开展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一、高度重视,提前安排

  西区统计局高度重视“两码”维护工作,充分认识“两码”维护的重要性,及时安排部署西区维护工作。严格按照市局相关文件要求,在2019年“两码”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管领导,明确责任,实行专岗专责,抓好工作落实。

  二、强化学习,提前准备

  结合以往“两码”工作经验和本地实际情况,区统计局组织专业人员再次系统的学习了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的划分标准、业务工作流程、代码编制规则、平台操作和新版影像图系统操作、具体案例等业务知识,确保工作质量。

  三、积极沟通,提前行动

  区统计局积极与区民政局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相关工作推进进度,及时收集相关文件和变更依据,确保资料的一致性、有效性、合法性。在民政部门进行区划变更时,及时与民政部门的区划代码进行比对,确保新增代码一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