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乡村振兴统计监测一套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建立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制度的要求,全方位展示西区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状态,便于社会各界了解、参与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全面、系统的信息。3月5日,西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乡村振兴统计监测一套表培训会,区委农办副主任张良到会并讲话,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伟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区级部门、镇(街道)共计35人参加。

  会上,区统计局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区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工作;并对 2023年乡村振兴统计监测报表存在的问题、2024年乡村振兴统计监测的报表、指标含义、指标资料来源、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结合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市工作,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统计监测一套表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提升数据质量。各部门要明确工作内容,按要求依法统计,认真评估行业数据与基层数据的有机衔接,严格按“三级审核”工作机制,做到即报、即审、即修正,切实加强全过程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数据质量。三是精心组织推进,确保监测工作顺利完成。各部门要做好统筹,落实相关领导具体抓,指定专人具体负责,统计局和区农交局要加强业务指导,确保业务人员弄清、弄懂、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工作。

审核: 张世伟   责任编辑: 史真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