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领导春节走访慰问住户调查记账户

发布时间:2024-02-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记账户记账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对住户调查工作的积极支持和配合,2月6日,西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建一行到路南社区走访慰问记账户汤献友,区统计局、清香坪街道及社区相关人员陪同。

  走访中,李建与汤献友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就业、收支、记账等相关情况,细心听取他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一年来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与记账户的距离,密切与记账户的情感,增强了记账户记账的主动性和责任心。记账户对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西区住户调查工作。

审核: 周玉辉   责任编辑: 钟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