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经普办开展“五经普”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全面提升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知晓率、配合率,争取广大普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为正式普查登记奠定良好基础,12月27日,西区经普办以“五经普”宣传月为契机,在西区步行街组织开展“五经普”集中宣传。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播放视频、发放资料、有奖问答、解答咨询的方式直面人民群众,同时,工作人员向周边居民和企业商铺详细介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经济普查的意义、对象、内容、时间节点和普查方法。

  本次活动拉近了经济普查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对经济普查的认知度,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支持经济普查工作,增强公众参与经济普查的自觉性,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审核: 马丹   责任编辑: 钟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