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统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

发布时间:2023-11-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10月25日,区统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结合工作实际,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重点学习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是系统科学的思想体系、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什么全面依法治国要更加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以及为什么说领导干部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各章节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依法统计工作的理论指导。二是强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审核: 张世伟   责任编辑: 邓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