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县区农村统计互帮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近日,按照市统计局工作部署,东区统计局、仁和区统计局到西区开展了2023年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和数据质量核查调研县区互帮互查工作。

  西区统计局高度重视此次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和数据质量核查工作,迅速召开了工作安排部署会,格里坪镇相继召开了相关会议,统一了部门及镇、村统计人员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要求。西区统计局、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格里坪镇针对农村统计工作相关基础账册、贯彻执行上级统计机构重要涉农统计工作任务,源头数据质量等情况开展了全面自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镇、村农村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代表性蔬菜、水果生产基地,查阅了区统计局工作资料并进行了账机对比,交流座谈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意见,探讨了农村统计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互帮互查,帮助西区正视人员力量、专业素质、台账资料等方面的短板问题,指明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西区将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促进部门、镇(街道)、村(社区)整体联运,进一步夯实农村统计基层基础,有效提升源头数据质量。

审核: 熊军   责任编辑: 史真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