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开展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核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

  为推动全区投入产出调查顺利开展,10月7日—9日,区统计局对西区8家投入产出调查企业的电子台账填报工作进行现场核实。

  核实过程中,重点围绕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对企业填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指导。详细讲解台账填报流程、指标数据来源、数据处理方法,就指标理解、数据收集和细化科目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规范。二是对调查企业填报数据进行现场核实。对投入产出电子台账中的重点指标、易错指标与企业财务报表和相关科目明细账进行对比,为三季度正确填报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核实,企业对投入产出电子台账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区统计局将在业务指导、数据审核、实地核实等方面发力,确保投入产出调查真实反映西区相关产业结构。

审核: 张建磊   责任编辑: 周贵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