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商务局走访了解辖区新开业商户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为做好“五经普”工作,不断壮大西区商贸服务业体量,近日,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走访了解辖区新开业的超市、企业,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并宣传升规入库政策。

  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新开业的爱我家超市、集叁叁超市、麦农生鲜超市查看超市运营情况,了解商户执照信息、场所面积、员工数量和月销售额等信息,并鼓励商户通过丰富商品种类、折扣促销等方式拓展客源刺激消费。随后,工作人员前往鼎信集团了解企业主辅分离推进情况,指导新企业完成工商信息和税务信息登记,做好入库前期资料准备。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围绕新企业月度入库、规上工业企业产销分离及农贸批发市场统一结算等方面重点发力,采取任务倒逼、时间倒推等方式,逐项攻克转企升规中的困难问题,用务实举措贯彻“服务业发展年”目标要求,以非常之功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三产经济指标“开门红”和“全年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