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打好主动仗 区商务局节后深入企业走访

发布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为做好规上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服务工作,近日,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到辖区亚兴汽车、鼎信投资集团等10余家企业进行现场走访,了解节后企业开工经营情况,合力共谋新年发展。

  走访中,区商务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营业情况、经营发展思路及需求诉求,现场对企业的发展给予指导,并详细解读省政府近日出台的36条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政策措施,鼓励企业抓住政策机遇,在新的一年里找准方向,做优做强。同时,区商务局针对新升规企业统计联网直报平台系统调试和年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程指导服务,耐心为企业解释,帮助企业熟练掌握商贸服务领域统计业务流程和要求。

  此次走访,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为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