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元宵庙会人气旺 激发消费新增长

发布时间:2023-02-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元宵佳节将至,区商务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欢乐元宵 幸福西区”2023年新春游园会庙会活动,特色美食、三线文创产品、特色农产品等纷纷亮相,持续营造年味浓厚的节日氛围,有效拉动全区消费2400余万元。

  米花、手工糖、烧烤、酸辣粉、三吹三拍粑......各具特色的美食引得市民游客纷纷排队购买。“西区对经济复苏的支持力度特别大,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你看现在的西区多热闹呀,烟火气又回来了。”清香坪米花糖老店的段姐看着如织的客流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激动。

  “能看到西区现在这么热闹感觉特别开心,今年我烧烤店的销量远高于前几年”忙着烤串、烤鸡的余老板幸福地说着。

  接下来,区商务局持续以助商惠民促消费活动为引领,打好促消费“组合拳”,全方位展示西区消费的优势、特色和魅力,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