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商务局开展“春节”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2-0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2023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区商务局开展“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攀枝花市西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共攀枝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做好 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党组书记、局长在廉政谈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好廉洁自律认识“总开关”,自觉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精神,强化廉洁自律责任意识,时刻反躬自省,防微杜渐,确保自身思想的纯洁性,把腐败问题扼杀在思想源头。二是守好廉洁底线。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严守纪律,不可接受服务对象任何形式的节日馈赠,不可违规吃请,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三是严肃值班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服,严禁脱岗漏岗、擅离职守、顶岗值班等现象,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外出请示报备制度,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起到常态化“常敲警钟”“提神醒脑”的作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