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浓浓关怀送真情 一点一滴见初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春节临近,区商务局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8日,区商务局党员干部到包联路北社区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走访慰问家庭的成员情况、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大米、食用油、爱心防疫包等慰问品,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听心声。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做好个人防护。慰问对象对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表示感激,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温暖,对今后幸福美好生活有了更大的期盼和憧憬。

  此次共计走访慰问10余户,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把温暖传递给最需要的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