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组织企业开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11月29日至11月30日,区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及辖区外贸企业统筹开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线上专题培训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外贸理论基础,学习借鉴其他省市优秀经验做法,推进外贸进出口企业向外深度发展,提升商务工作促进对外开放能力和水平。攀枝花万圣欣工贸有限公司参训学员谭女士表示“此次外贸线上培训让我们加深对外贸政策的认识,坚定发展的信心,我们将铆足干劲,共同实现企业健康创新发展。”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加强统筹协调,运用培训中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外贸进出口企业合理开展外贸事业,使企业及时把握市场信息,掌握相关外贸政策,熟悉外贸进出口工作程序,提高企业参与外贸进出口工作的主动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