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党建引领 厚植发展优势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号角声起,战鼓催急。区商务局党组始终坚持党建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举措,抓实“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携手地企双方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定“拼”的劲头。蜀物攀枝花智慧现代产业园、废旧汽车拆解回收及汽车零部件再制造项目自10月相继开工以来,区商务局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以“奔跑者”的姿态,挑起“开局者”的担当,始终“让党旗在项目飘扬,让党徽在工地闪光”。立非常之志,尽非常之责。迅速协调解决项目用地范围内杂树砍伐、凤凰树移栽,以现场办公会方式制定电力、通信线路、自来水管网改迁方案,为100余名施工人员解决临时住房,以“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铺平道路。

  以携手共进的责任感,体现“快”的姿态。全局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在线”状态,“快”字当头,与企业凝心聚力共绘“同心圆”,形成真抓实干“聚能环”。坚持问题在一线收集、一线决策、一线瞄准、一线落实,做到“日报告+周调度+月通报”,以“汗水味”“泥土味”“担当味”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快速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尽快投产达效,企业创新管理模式、优化施工步骤,压紧压实各项建设任务,开足马力、大干快上。施工现场如火如荼,挖掘机、吊装机等大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忙着测绘、放线、道路拓展、施工用水用电安装等,一片繁忙景象。

  以自我加压的使命感,追求“高”的质量。按照“引进一个项目,培育一个龙头,集聚多个项目,形成一条产业链,打造新的产业集群”的思路,持续在精心谋划上出实招、在精准施策上下实功、在精密推进上求实效,扎实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速。充分发挥好蜀物攀枝花智慧现代产业园等项目产业扩张、链条延伸的吸附带动作用,长藤结瓜,连珠成串,形成“1+1>2”的聚合效应。寒冬渐远盼春归。随着攀枝花对外交通历史性大改观,持续加大“一带一路”亚欧农产品集散中心等项目对接力度,力促项目签约落地。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尤长。区商务局正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气概,快马加鞭勇争先的冲天干劲,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以实干苦干加巧干,推动商务经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西区“一区一城”建设贡献商务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