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商务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全局职工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职责。6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洪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教育活动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内容,并就做好商贸流通领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汇编》,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增强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结合工作职能职责,配合相关部门共同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三是督促再生资源回收市场、商务宾馆、大型超市等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防灭火教育培训,增强防范意识和技能,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