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副区长吴伟率队调研西区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水利局

  为深刻汲取近期灾害教训,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救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吴伟率队调研西区防汛救灾工作,区水利局、格里坪镇金家村相关人员陪同。

  吴伟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家村马上箐山坪塘和伍家湾山坪塘保水度汛情况,现场听取了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防汛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伟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二是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防线,针对山坪塘出现的滑坡、坝底单薄、淤泥淤积等问题要及时整改,村社干部要有序组织开展山坪塘清淤工作,切实发挥山坪塘“防汛、蓄水”双重作用;三是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当前正值“七上八下”防汛关键期,要强化值班值守及危险区域巡查,增设警示标牌,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坚持预警就是号令,灾情就是命令,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度汛。

审核: 柴佳铃   责任编辑: 朱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