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6月30日,在收到当日暴雨蓝色预警信息后,全市召开第三次防汛减灾工作调度视频会。会后,西区迅速召开区级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彬主持,区防指各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结合西区实际情况,李彬部长对当前防汛减灾工作作重要指示: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克服麻痹思想,持续抓细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并落实措施;二是强化监测预警预报,确保“人员喊得到,信息发得出,情况反馈及时”;三是进一步落实防汛监测责任,明确区、镇、村社等风险点位三级责任人职责;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五是时刻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建立完善应急迅速、指挥高效的抢险救灾体系,确保一旦发生灾险情,能够第一时间展开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确保安全度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