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水利局组织党员参观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6-28 阅读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2020年6月24日,西区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重温三线建设历史,传承和弘扬三线建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通过参观三线建设时期的生产设备、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图片和老照片等文物,追忆了三线建设的发展历程,缅怀历代建设者们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重温了三线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深刻领会感悟带了“三线”建设精神这一攀枝花的灵魂。

  大家纷纷表示:珍视三线建设留下的丰富历史文化遗产,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充分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IMG_20200624_160104.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