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调研西区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6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调研西区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区水利局、区防汛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雷启贵一行深入206地灾点、西佛山(山水林田湖)项目和干龙滩(中央公园上方)弃土堆场等风险点位进行巡查调研,现场听取了区防汛办对点位情况及开展相关防灾减灾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

  雷启贵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风险和忧患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和“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制度;二是要继续加强各风险点位的监测巡查和预警转移,密切关注动态,充分研判分析预警信息,主动实施紧急避让等工作;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畅通信息传达渠道,及时收集上报预警预报信息,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