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水利局组织开展2020年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暨“传承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2020年6月18日,区水利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暨“传承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的文献纪录片——《大三线》第一集,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赵琰华结合实际,以《不忘初心 传承三线精神》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为在6月份入党的1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分享入党感言,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

  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通报了我市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强化执行力,始终坚持晚干不如早干、干就要干好的工作理念,做到决策科学可行、执行权责明确、落实坚决有力”开展了大讨论。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五带头五表率”,大力弘扬“三线”精神,勇于履职担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西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水利人更大的贡献。

IMG_20200618_153549.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