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水利局以案明纪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2020年6月18日,区水利局召开以案明纪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视频《斩断“砂腐链条”》,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0起典型案例》。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绷紧廉政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通过此次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腐之害,坚持做到自律其心、自律其家、自律其友、自律其行,严把“六道关”、算清“人生八笔账”,当好廉洁奉公水利人。

  会议还就“端午”放假期间按最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严格报告制度进行了部署。

审核: 冯一   责任编辑: 周巧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